众所周知,常规能源都是很有限的。中国的一次能源储量只有世界总储量的10%。太阳能是人类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可再生能源,具有充分的清洁性、绝对的安全性、相对的广泛性、资源的充足性及潜在的经济性等优点,在长期的能源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所以我国大力发展光伏电力事业也是一项迫在眉睫的事情。东

首页 > 项目 > 正文

某光伏发电厂除草灭灌,可避免“热斑效应”——傲杀工业除草剂应用实例报道

2019-10-15 15:34 来源: 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 

众所周知,常规能源都是很有限的。中国的一次能源储量只有世界总储量的10%。太阳能是人类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可再生能源,具有充分的清洁性、绝对的安全性、相对的广泛性、资源的充足性及潜在的经济性等优点,在长期的能源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所以我国大力发展光伏电力事业也是一项迫在眉睫的事情。

东北某地光伏发电厂具有较大的生产规模,但是杂草及灌木一直是该场负责人较为头疼的事情,尤其是榆树苗、酸枣枝等灌木,每年春夏两季生长迅速,长高时遮蔽集电板,极易造成热斑效应,因此除草灭灌就成了一件操作频繁的工作。然而,在使用傲杀除草剂后情况大为改观。

在2019年8月该光伏电厂通过客服热线联系到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大概介绍了一下目前电厂的杂草情况,该电厂曾经也是使用过草甘膦和百草枯等农用除草剂,但效果都不好,基本上都是喷一次后不到一个月就又开始长新草,有的杂草喷上去后依然存活,而且对于榆树苗、酸枣枝等等灌木根本无法杀死,不但工作量大、效率低、而且除草所花费的成本也居高不下。通过对北京傲锐专业人士的详细咨询,该电厂相关负责人立即领取了一套免费试用的傲杀除草剂做试验,北京傲锐专业人士也为该电厂制定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并到该电厂实地做产品使用指导。

该电厂在收到傲杀试用产品后,马上开始进行施药试验,10月8日国庆节后工作的第一天,北京傲锐工作人员立即得到该电厂负责人的反馈:“傲杀产品的除草效果的确很好,见效很快、很彻底。” 电厂工作人员对傲杀除草剂的效果非常满意。

下图可见院子里使用“傲杀除草剂”的区域杂草彻底枯萎,与周围的绿色形成鲜明的对比:

1.jpg

下图可见原来1米多高的榆树苗、酸枣枝等灌木,已经枯死。

2.jpg

该光伏电厂是傲杀除草剂今年又一个光伏电力行业的新用户,跟其他众多傲杀用户一样,一试用就发现傲杀的巨大优势和魅力,使他们对除草灭灌工作的信心倍增,很多客户曾感叹:为什么没有早一点知道傲杀,早一点使用这种高效又持久的工业专用除草剂,就可以省去很多的工作量了......

目前“傲杀除草剂”正在对电力系统客户开展免费试用活动,详情请关注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及官网。

“傲杀”专业除草技术咨询电话:400-733-2228

官网网址:http://www.oust.com.cn

3.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