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根据国家能源局《12398热线投诉举报共性问题重点专项监管工作方案》安排,河南能源监管在前期梳理投诉举报共性问题台账和供电企业自查整改基础上,对通过“双随机”方式抽取的供电企业开展了现场监管。根据12398热线统计的群众反映较为突出的低电压、频繁停电等农配网薄弱问题,结合日常监管中发

首页 > 政策 > 正文

河南省12398 梳理举报开展现场监管

2019-10-10 08:43 来源: 河南能源监管办 

近日,根据国家能源局《12398热线投诉举报共性问题重点专项监管工作方案》安排,河南能源监管在前期梳理投诉举报共性问题台账和供电企业自查整改基础上,对通过“双随机”方式抽取的供电企业开展了现场监管。

根据12398热线统计的群众反映较为突出的低电压、频繁停电等农配网薄弱问题,结合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重点对低电压、频繁停电、停电抢修不及时、结算补贴不及时、信息披露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发现,部分供电企业在供电质量上依然存在薄弱部分,此类问题与供电企业投资能力和投资计划安排有直接关系,影响了部分地区农村群众正常用电。除此之外,部分供电企业在停电抢修、结算补贴、信息披露上还存在有待改进的地方。

下一步,我办将及时汇总检查中发现的各项问题,找准形成问题的原因和症结,要求相关供电企业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提出具体可行的改进措施和方法,持续进行提升和改进。河南能源监管办将持续跟进供电企业的整改落实情况,努力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用电问题,通过共性问题重点专项监管推进我省农配网建设和供电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用电满意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