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磐石新能发布关于拟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据公告显示,江苏中南磐石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25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拟注销全资子公司泗洪县中润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企业 > 正文

磐石新能拟注销全资子公司

2019-09-27 09:3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今天,磐石新能发布关于拟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据公告显示,江苏中南磐石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于 2019年9月25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拟注销全资子公司泗洪县中润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磐石新能表示该公司设立目的为运作对应项目,受政策变动影响,未达到设立目的,导致未实际经营,为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公司拟注销泗洪县中润新能源有限公司。子公司注销后,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告范围。该公司未实际经营,注销后有利于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据了解,泗洪县中润新能源经营范围:光伏发电;太阳能光伏产品及设备的研发、销售、安装;新能源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维护、管理;储能设施的销售、安装、运维管理;分布式屋顶电站的安装、运维;家庭网络电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