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龙源电力公告称,乔保平因退休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董事长以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职务,其辞任即日起生效。现委任公司执行董事贾彦兵为董事长以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直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黄群因工作变动拟辞任执行董事以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之职务,自新任董事于临时股东大会上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龙源电力:乔保平辞任董事长 贾彦兵接任

2019-09-27 08:35 来源: 龙源电力 

近日,龙源电力公告称,乔保平因退休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董事长以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职务,其辞任即日起生效。现委任公司执行董事贾彦兵为董事长以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直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黄群因工作变动拟辞任执行董事以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之职务,自新任董事于临时股东大会上获股东批准之日起生效。孙劲飈获提名为执行董事以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自股东于临时股东大会批准有关董事变更之日起生效,直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公司执行董事贾彦兵由于获委任为公司董事长,已经辞任公司总经理,即日起生效。孙劲飈已经获董事会委任为新任总经理以代替贾彦兵,即日起生效,直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当日为止。

据了解,龙源电力成立于1993年,当时隶属于国家能源部,后历经电力部、国家电力公司,2002年划归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17年,经中央批准,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中国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重组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并完成后,龙源电力将成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上市公司。龙源电力长期代表国家从事新能源技术研究与开发,是国内最早开发风电的专业化公司。2009年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成为首家在境外上市的国有新能源发电企业。如今,龙源电力已成为一家以新能源为主的大型综合性发电集团,在全国拥有300多个风电场、8个光伏电站和2个火电企业,以及生物质、潮汐和地热等发电项目,业务分布于中国32个省市区和加拿大、南非等国家。截至2017年底,公司各类电源总装机容量达20520兆瓦,其中风电控股装机容量18395兆瓦,继续保持全球最大风电运营商地位。

公告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