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波渐转、碧水惊秋的白露时节,2019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在诗画杭州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以“清洁能源融合发展”为主题,聚焦清洁能源发展。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同期特别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清洁能源、智慧能源科技成果展”、“中国清洁能源成就报告发布会暨辉煌70年清洁能源创新发展盛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智慧能源未来已来| 智慧正泰亮相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2019-09-06 17:13 来源: 正泰新能源 

在金波渐转、碧水惊秋的白露时节,2019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在诗画杭州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以“清洁能源融合发展”为主题,聚焦清洁能源发展。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同期特别举办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清洁能源、智慧能源科技成果展” 、 “中国清洁能源成就报告发布会暨辉煌70年清洁能源创新发展盛典” 。正泰携 “智慧新能源、智慧园区、智慧电力、智慧供热”等全产业模块集体亮相博览会,向祖国70华诞献礼。

1.png

9月4号上午,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亲自陪同政府领导、院士学者、行业代表组成的参观团参观正泰展台,介绍了正泰集团发展概况,并重点突出了正泰在智慧能源领域的成果。正泰新能源市场部副总监胡皖书重点分享了正泰锦绣光伏的发展情况。

2.png

在上午举办的“中国智慧能源产业峰会”上,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以“智慧能源、未来已来”为主题发表演讲。他认为更安全、更环保、更便宜、更方便使用的能源,一定会成为优化能源格局中的主要力量之一;随着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不断的出现,智慧能源未来已来。同时,南董传递了正泰“一云两网”的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正泰在能源物联网方面的发展和实践包括光伏、运维、储能、智慧供热、创新孵化等业务领域,构筑了用户、物联网和企业之间的生态圈,为公共机构、工商业及终端用户提供一揽子能源解决方案。

最后,他倡议民企和央企携手共进,优势互补,走向“一带一路”,走向全世界,共同推动清洁能源可持续健康发展。

3.png

另了解,本次会议同期推出了由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联合国内多家研究机构和知名媒体,共同打造的“2019中国清洁能源成就报告发布会暨辉煌70年清洁能源创新发展盛典”。活动旨在表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乃至全球清洁能源领域做出重要贡献的创新企业、重大清洁能源项目案例和先进工作者。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凭借在智能制造领域以及电站开发建设领域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荣获“最具品牌影响力奖”。同时,在陆川博士的带领下,公司成功拓展了国际光伏组件市场和下游光伏电站开发建设环节,国内电站更是遍地开花,正泰成为光伏民营企业中名副其实的佼佼者。陆川也因此荣获“最具领导力奖”。

4日晚上,正泰作为东道主,邀请本次论坛所有的新老朋友一起走进“正泰之夜”。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在晚宴上表示为推进能源转型升级、多能互补融合发展,正泰新能源致力于开拓能源物联网模式,布局城市综合能源服务项目。目前,除了深耕光伏领域,已经积极推进一系列新兴业务,包括布局热电联产、生物质、燃气三联供、储能、多能互补等城市综合能源服务项目。

4.png

据悉,本次博览会将持续三天(9月4日-9月6日)吸引了来自清洁能源行业的150家企业参展,近3000名政府官员、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围绕能源发展战略、能源清洁利用、智慧能源、储能产业及“一带一路”清洁电力国际合作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商务部原副部长陈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办公厅副主任范建林,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副司长张扬民,国家电投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中国机电商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副会长张善坤出席开幕式。

5.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