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南网能源发布一汽丰田(天津)、广州白云电器、南京电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监理变更文件,据文件显示,原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最高限价与招标文件评标办法限价描述不一致,现澄清以招标公告规定的最高限价为准。最高限价为137.93万元,其中广州白云电器项目22.8万元,一汽丰田(天津地区)

首页 > 招标 > 正文

最高限价137.93万元!南网能源发布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监理变更文件

2019-08-23 13:18 来源: 南网能源 

近日,南网能源发布一汽丰田(天津)、广州白云电器、南京电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监理变更文件,据文件显示,原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最高限价与招标文件评标办法限价描述不一致,现澄清以招标公告规定的最高限价为准。最高限价为137.93万元,其中广州白云电器项目22.8万元,一汽丰田(天津地区)项目91.38万元,南京电器项目23.75万元。

原文如下:

南网能源一汽丰田(天津)、广州白云电器、南京电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监理

(招标编号:0002200000049107)

招标文件澄清/修改公告(编号:01)

一、澄清/修改内容

现对“南网能源一汽丰田(天津)、广州白云电器、南京电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监理(招标编号:0002200000049107)招标文件进行澄清/修改(编号:01),澄清/修改内容如下,

1、关于招标文件最高限价的澄清

原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最高限价与招标文件评标办法限价描述不一致,现澄清以招标公告规定的最高限价为准。最高限价为137.93万元,其中广州白云电器项目22.8万元,一汽丰田(天津地区)项目91.38万元,南京电器项目23.75万元。

本项目开标时间不变,其它内容不改变。

请投标人登录电子商务系统对本次澄清/修改进行确认。

二、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监审部。

三、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郭工

电 话:0755-83881837

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78号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9楼

联 系 人: 张工

电 话: 4008100100转2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或授权的项目负责人(签名):任寅寅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2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