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兴业太阳能发布《有关本公司根据特別授权发行新股份的更新公告》,就有关控股权易主水发集团,增发16.87亿股。公告称:公司已获认购人通知,水发集团已获得中国山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则上已批准水发集团的附属公司通过向公司投资增加股本的方式收购公司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增发16.87亿股!大局已定 水发集团接手兴业太阳能

2019-08-20 08:1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兴业太阳能发布《有关本公司根据特別授权发行新股份的更新公告》,就有关控股权易主水发集团,增发16.87亿股。公告称:公司已获认购人通知,水发集团已获得中国山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则上已批准水发集团的附属公司通过向公司投资增加股本的方式收购公司的控股权。以及获得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批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已决定不再对水发集团建议认购公司股份进行进一步审查。详细情况请见原文。

原文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