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彭博新能源BNEF发布《2019年全球最具融资价值报告》,报告中首次加入了对逆变器的调研。阳光电源逆变器获得全球技术专家和受访者100%的认可,荣膺“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的逆变器品牌”!这意味着,银行更愿意向采用阳光电源逆变器的光伏发电项目提供无追索权贷款。同时,相比于其它光伏品牌,阳光电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BNEF重磅发布!采用阳光逆变器的项目更易获得银行融资

2019-08-19 22:1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彭博新能源BNEF发布《2019年全球最具融资价值报告》,报告中首次加入了对逆变器的调研。阳光电源逆变器获得全球技术专家和受访者100%的认可,荣膺“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的逆变器品牌”!这意味着,银行更愿意向采用阳光电源逆变器的光伏发电项目提供无追索权贷款。同时,相比于其它光伏品牌,阳光电源逆变器更易帮助项目开发商获得银行融资。

1.jpg

BNEF报告显示:阳光电源在长期融资的项目领域有着最强劲的记录

报告调研面向全球金融机构、项目开发商、独立电力生产运营商等光伏行业利益相关方发出问卷调查表,并与质量检测和技术专家进行深度访谈,调研范围覆盖全球25GW的光伏产品。阳光电源以满分通过产品质量、产品在电站中的运行表现以及本地支持和长期可靠性等多重评估项。

在逆变器品牌金融价值的评估中,产品可靠性、本地支持服务和供应链是尤为重要的衡量维度,同时也是阳光电源的独到之处:

产品可靠性:★★★★★

阳光电源拥有22年研发技术沉淀,1600余项专利申请,以及TÜV莱茵、TÜV南德、CNAS、UL等全球权威机构授权资质的独立检测中心,每款产品经过1000余项严苛检测……以技术为驱动,以严苛检测为保证,源源不断向市场输出高可靠产品。

公司核心产品光伏逆变器已批量销往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日本、印度等60 多个国家。截至2019 年上半年,公司在全球市场已累计实现逆变设备装机超87GW,获得全球众多知名合作伙伴的认可和信赖。

本地支持及服务:★★★★★

依托遍布全球的营销和运营服务网络,阳光电源依据不同国别市场的需求,进行产品和服务的本地化。截至目前,阳光电源在海外分设50多个服务网点及本地仓储,建立从售前到售后成熟的全球服务体系,支持7*24小时售后服务,快速解决客户每一个难题。

供应链体系:★★★★★

面对全球化态势,阳光电源选择最优质的产业链,集结全产业链合力,构建可持续更具竞争力的阳光供应链体系。与此同时,阳光电源携手供应商加强创新,持续降本增效,以客户需求来驱动自身发展,提升市场、技术协同能力,打造真正令客户满意的高品质产品。

此次获评“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的逆变器品牌”,既立足于阳光人几十年如一日的专注和技术创新,同时也得益于全球客户的信赖和认可。未来,阳光电源将继续深耕先进技术,推出更多高附加值产品,携手全球客户精诚合作,共同开拓全球光伏市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