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庆市人民政府公布第一批可再生能源+消纳产业示范项目优选名单,阳光、通威、京能、国家电投等8家单位中标。根据大庆市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示范区第一批示范项目优选文件,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受大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对大庆市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示范区第一批示范项目进行了国内公开竞争

首页 > 政策 > 正文

1.49GW!阳光、通威、国电投等8家单位中标大庆首批可再生能源示范区项目

2019-07-29 15:15 来源: 大庆市人民政府 

今天,大庆市人民政府公布第一批可再生能源+消纳产业示范项目优选名单,阳光、通威、京能、国家电投等8家单位中标。

根据大庆市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示范区第一批示范项目优选文件,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受大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对大庆市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示范区第一批示范项目进行了国内公开竞争优选,现将优选结果公示如下:

2.webp.jpg

3.webp.jpg

公示起止日期:2019年7月29日至2019年8月2日

对上述公示内容,相关单位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优选服务单位提出。

联系人:李茂祥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 010—51973276

衡 畅 大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0459—6393880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