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18年“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标杆工厂类)”名单,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榜。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标杆工厂类)的评选,旨在鼓励和支持企业开展工业互联网技术集成应用,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打造一批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工业互联网深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获评2018年“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

2019-07-26 17:21 来源: 天合光能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18年“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标杆工厂类)”名单,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榜。

360截图20190726171944134.jpg

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标杆工厂类)的评选,旨在鼓励和支持企业开展工业互联网技术集成应用,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打造一批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工业互联网深度应用标杆。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环节,天合光能等34家企业获得认证,常州地区占3席。

“只有谋求智造升级,才能保持和增强同业竞争优势。”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表示,天合光能近年来全面布局和建设智能车间、应用物联网系统与大数据技术,打造自己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提高生产制造全链条的自动化与智能化水平。在常州总部厂区,天合光能在不新增建设用地、不增加建筑面积的前提下,通过完善智能车间硬件设施,建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规模、批量化生产的光伏产品智能工厂。

当前光伏产业发展正处于从追求规模与速度向重视效益与质量转变的关键时期,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硬件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推进光伏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将促进中国光伏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的中高端。

作为中国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天合光能将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推进,领衔突破光伏产业互联网发展中的关键瓶颈问题,提升企业智能化水平,在企业自身提效的同时,实现对行业整体工业互联网创新水平的辐射带动作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