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光伏电站加强设备维护保养,保持电站收益持续稳定,孙岗镇多措并举做好全镇村级集中光伏电站和户户联建光伏电站的维护管理工作。一是加强维护管理培训。孙岗镇对各村专(*)电站管理员举办专题培训班,发放光伏电站运营维护说明书和政策明白纸,通过运营维护知识培训和现场教学,提高各

首页 > 光热发电 > 系统工程 > 项目 > 正文

安徽省孙岗镇多措并举做好“光伏电站”维护管理工作

2019-07-09 13:44 来源: 六安新闻网 作者: 王丽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光伏电站加强设备维护保养,保持电站收益持续稳定,孙岗镇多措并举做好全镇村级集中光伏电站和户户联建光伏电站的维护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维护管理培训。孙岗镇对各村专(*)电站管理员举办专题培训班,发放光伏电站运营维护说明书和政策明白纸,通过运营维护知识培训和现场教学,提高各村电站管理员的维护管理水平。

二是开展拉网式大排查。镇扶贫工作站对镇内23个村“村级集中光伏电站”和“户户联建光伏电站”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全镇通报,将实地调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及时反馈电站所在村,并明确整改时限,按照管理维护要求整改到位。

三是健全日常管护制度。督促各村针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建立健全项目日常管护制度,定期查看电站场地和电量情况,填写《光伏电站运维日志》,做好光伏电站的日常清洁和管护工作,促进电量稳步增长,电费收益持续稳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