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王楠院长、罗景庭院长、叶凡主任等一行人来访古瑞瓦特。双方就“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在能源、电力电子技术、人力资源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达成合作,建立大学生实习基地。▲王楠院长(右二)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古瑞瓦特携手深圳大学 共同打造产学研实习基地

2019-07-04 09:36 来源: 古瑞瓦特 

7月3日,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王楠院长、罗景庭院长、叶凡主任等一行人来访古瑞瓦特。双方就“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在能源、电力电子技术、人力资源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达成合作,建立大学生实习基地。

1.png

▲王楠院长(右二)、罗景庭院长(右三)、古瑞瓦特副总裁兼研发总监吴良材(右一)

在古瑞瓦特接待团的陪同引导下,王楠院长一行详细了解公司技术创新、产品结构及企业文化、人才理念等情况,充分肯定公司聚焦新能源领域、积极推进协同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深入探讨合作内容。王院长表示,“希望与古瑞瓦特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学术与产业紧密结合,进一步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古瑞瓦特为学院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使学生能更好的理解所学理论,提高专业技能。”

2.png

作为中国逆变器行业的领军企业,古瑞瓦特是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产业体系的一张靓丽名片,多项技术全球领先。自2010年成立以来,培育了一支由最早涉足光伏逆变器领域的核心专家团队为引领,以博士为创新课题带头人,十五年以上技术沉淀的工程师为骨干的200多人专业研发团队,承担了国家重大科研项目,主持起草了多项国家标准并获得各类专利70多项,被授予“院士科研工作站”、“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工程中心”等多项殊荣,是行业内为数极少的掌握多项自主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

3.png

“古瑞瓦特的校企合作工作自公司创办以来一直都在不断尝试,一方面是吸纳一定的人才满足公司用人需求,另外也希望通过此类项目回馈社会,加强与地方院校的合作联系,共同探讨如何对高校学生的培养。深圳大学作为“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培养出大批杰出人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是物理学、光电学行业高级专门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和科研中心之一,为特区和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王清媛说到。此次双方携手,可谓群贤毕集,强强联合。不仅有利于学术与产业紧密结合,企业培养、引进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更有利于加强科研创新和投入,是产、学、研相结合的深度融合,对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科技创新有着深远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