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晶澳太阳能供货的越南富安华会257MW光伏电站成功举行COD(商业运营)庆典仪式,越南富安省政府、绥和市政府、项目业主泰国B.Grimm公司和TTVNPhuYen公司、项目总承包方中国能建山西院、越南电力公司、晶澳太阳能共同出席仪式,庆祝项目顺利并网并提前投入商业运营。晶澳太阳能同业主方泰国B.Gri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晶澳高性能产品助力越南单体最大单晶PERC光伏电站

2019-07-02 10:45 来源: 晶澳太阳能 

近日,由晶澳太阳能供货的越南富安华会257MW光伏电站成功举行COD(商业运营)庆典仪式,越南富安省政府、绥和市政府、项目业主泰国B.Grimm公司和TTVN Phu Yen公司、项目总承包方中国能建山西院、越南电力公司、晶澳太阳能共同出席仪式,庆祝项目顺利并网并提前投入商业运营。

QQ截图20190702104323.jpg

晶澳太阳能同业主方泰国B.Grimm、总包方中国能建山西院各位领导合影

QQ截图20190702104329.jpg

越南富安华会257MW光伏电站

该项目作为越南地区单体最大的单晶PERC光伏电站项目,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及改善能源结构意义重大,受到了东南亚新能源行业的广泛关注。晶澳始终以高性能的光伏产品享誉全球,此次为该项目供货的221MW高效单晶PERC 380Wp组件,对推动当地及东南亚地区应用高效组件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晶澳产品优异的性能可以充分适应当地高温、高紫外、湿度大等恶劣的自然环境,切实保障了系统的稳定和高发电收益。

QQ截图20190702104335.jpg

晶澳太阳能获评“最佳合作伙伴”称号

晶澳作为本项目光伏组件的主要供应商,也获得了项目承包方和业主方的高度评价。在庆典仪式上,晶澳以优异的产品质量、优秀的履约表现、优质的全程服务,荣获本项目“最佳合作伙伴”称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