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由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协会、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等主办的第四届山东省太阳能市场峰会在山东盛大开幕。禾望作为赞助单位应邀参加此次会议,更荣获“光伏行业品牌信赖奖”殊荣,再次证明了禾望出众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水平。本次大会聚集了省级和各地市(县)相关政府能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禾望荣获光伏行业品牌信赖奖

2019-07-02 09:17 来源: 禾望科技 

6月30日,由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协会、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等主办的第四届山东省太阳能市场峰会在山东盛大开幕。禾望作为赞助单位应邀参加此次会议,更荣获“光伏行业品牌信赖奖”殊荣,再次证明了禾望出众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水平。

本次大会聚集了省级和各地市(县)相关政府能源主管部门负责人、行业专家、行业协会、品牌企业与光伏经销商等,行业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绿色能源综合利用的新模式、新思路。大会围绕国网光伏云网山东省运营运维中心签约仪式、山东省太阳能产业扶贫第一书记对接活动等会议要点展开,涵盖太阳能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征集及政策宣贯、2019分布式光伏市场政策解读、市场发展瓶颈及市场前景预期等多项议题,众多嘉宾为行业发展出谋献策。

3.png

在会议现场,禾望展示的20k组串式逆变器产品受到众多嘉宾和媒体的关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这款产品直流输入电压最大1100V,具有双路MPPT 、高精度智能组串检测等性能特点,不仅结构紧凑、易安装维护,而且内置交直流防雷模块,全方位防雷保护。同时,该产品更支持APP监控,可以实时掌握电站信息,为客户全力保驾护航。

4.png

未来,禾望将继续以产品和服务为根本,坚持科技创新,为光伏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