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值上海SNEC期间,国际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INES(以下简称“平台INES”)成立两周年发布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隆基作为INES发起方之一参加本次会议,与江西电建、贵州电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同时与中国电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墨西哥帕查玛玛项目191MW组件供应合同。隆基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签约江西电建、贵州电建、华东院,隆基携手INES成员加速“出海”

2019-06-12 10:2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日前,值上海SNEC期间,国际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INES(以下简称“平台INES”)成立两周年发布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隆基作为INES发起方之一参加本次会议,与江西电建、贵州电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同时与中国电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墨西哥帕查玛玛项目191MW组件供应合同。

QQ截图20190612102559.jpg

隆基乐叶副总裁唐旭辉代表签约

平台INES两周年发布会以“创新合作,共建共商,点亮世界”为主题,平台INES理事长暨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东升回顾了平台成立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所有成员企业的辛勤付出、社会各界的认可和信任,以及广大客户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QQ截图20190612102605.jpg

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东升发言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新能源的研发和制造、投资与融资、开发与建设形成了全球分工协作的大趋势。正是在这种趋势下,国际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INES应运而生。通过平台INES聚合了中国新能源产业的优质企业集群,将中国顶尖的新能源产业链服务商融入其中。通过成员企业的共同努力,平台已由成立之初的七家企业扩员到十三家;成员企业间双边和多边合作日趋成熟,项目从少到多,合作从点到面。

本次隆基与江西电建、贵州电建及华东院的合作签约,将基于各自在新能源领域具有的核心竞争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全球新能源市场围绕光伏发电、多能互补、微电网等项目开发、EPC建设方面展开全面合作,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为新能源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截至2019年5月底,平台INES企业间已落地合作项目16个,总容量共计2665MW,正在推动合作项目25个,总容量为4668MW。

隆基作为INES的发起方之一,参与了平台筹建的各项工作,在成员企业及行业内积极共享先进技术成果和清洁能源发展理念,为INES的加速成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2018年,随着隆基海外影响力及全球布局的稳步提升,海外市场份额也取得突破进展:2018年隆基海外单晶组件销量达到1,962MW,同比增长370%。完成了组件产品海外占比由10%提升到30%的的目标。

国际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INES是由电建国际公司、中信保、华为、金风国际、隆基乐叶、贵州工程公司等于2017年4月共同发起,遵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价值创造”的原则,联合有益于全球新能源领域内资源、资产、资本交易的相关企业、组织、机构,共同打造全球新能源产业互利共赢合作平台。平台间合作已初具规模,行业影响力显著提升,平台INES已经成为新能源业界最重要的力量之一,赢得业界的尊重与认可。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