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光德电子材料低温高效环保节能光伏焊带亮相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这是国内大型的光伏组件用导电连接材料研发生产制造企业--陕西光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几款针对新型光伏组件技术发展趋势与潮流的新型材料。光德电子材料推出的低温环保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焊带 > 企业 > 正文

光德电子材料低温高效环保节能光伏焊带亮相SNEC2019上海国际光伏展览会及论坛

2019-06-04 17:36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19年6月4日,光德电子材料低温高效环保节能光伏焊带亮相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这是国内大型的光伏组件用导电连接材料研发生产制造企业--陕西光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几款针对新型光伏组件技术发展趋势与潮流的新型材料。

QQ截图20190604173451.jpg

光德电子材料推出的低温环保光伏焊带应用于低温焊接工艺的高效组件,焊料熔点为138—169℃,焊料为环保成分,适用于电池片的低温焊接工艺,并可降低电池片隐裂风险,更适用于薄片化和大尺寸硅片,降低组件损耗,提高组件功率,基材铜含量≥99.98%,低电阻率,低屈服强度,易矫正,避免产生露白现象,减低环境污染,可节约能源,降低能耗。

QQ截图20190604173501.jpg

陕西光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现已通过ISO9001:2015及ISO14001:2015认证,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优质的光伏组件导电连接材料供应商,目前年产能可配套6GW光伏组件的需求,公司生产基地位于陕西西安和江苏泰州,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可为用户提供高速直达的产品供应及服务。

陕西光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连年参加SNEC会展及论坛,是国内光伏焊带研发和生产骨干企业之一。“致力于为全球光伏组件厂商提供优质光伏导电连接材料”是该公司的宗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