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泰新能自2006年成立以来,不断进取与成长,我们致力于用最稳定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目前,公司总产能达到5.5GW,其中国内基地4.5GW,越南基地1GW,我们的全系列产品均已入围国家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录,产品通过多项认证,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已建立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海泰新能携“泰山系列”板块互联超高效组件亮相SNEC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2019-06-04 14:09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海泰新能自2006年成立以来,不断进取与成长,我们致力于用最稳定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目前,公司总产能达到5.5GW,其中国内基地4.5GW,越南基地1GW, 我们的全系列产品均已入围国家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录,产品通过多项认证,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已建立了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

海泰新能于6月4日上午十点,N2馆006展位举行“泰山系列”板块互朕超高效组件新品发布会。此次邀请了行业内多家知名企业及媒体参会。

QQ截图20190604140328.jpg

海泰新能董事长-王永,开幕致辞

QQ截图20190604140337.jpg

杜邦光伏解决方案全球总经理-汪伟,作为海泰新能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代表讲话

QQ截图20190604140346.jpg

QQ截图20190604140354.jpg

海泰新能CTO-张雨军,为在场观众介绍了新产品优势及特征。

此次海泰新能推出的泰山系列板块互朕高效组件,是通过创新的设计思路,在常规焊接工艺的基础上,将组件电池的间隙压缩到极致,实现组件的空间高效利用,同时通过对电池使用方式的改进,更优化了工作温度,提升抗热斑能力,使泰山系列组件具有高转换率,高可靠性等优越性。该系列产品的应用将在更低成本的基础上,具有更高功率、更高发电量的优势,促进降低度电成本下降,为光伏电站投资者带来更高投资收益。

QQ截图20190604140403.jpg

TüV 南德大中华区智慧能源运营总监兼首席签证官张祝林为海泰新能颁发泰山系列组件TüV南德认证证书

TüV 南德大中华区智慧能源运营总监兼首席签证官张祝林在颁证仪式上表示:“海泰与TüV 南德合作多年,而此次泰山系列组件TüV南德认证证书的获取意味着海泰在高效率组件领域有着强大的技术专业性,也是光伏组件市场规范化标准化的进一步体现。我们期待海泰能继续严格遵循国际最新标准、继续提升和扩展泰山系列产品的质量。同时,我们也期待TüV 南德与海泰在未来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双方在光伏组件领域的技术与品牌优势,共同致力于引领光伏行业接轨国际标准,保持中国创造的全球竞争优势。”

海泰新能始终以发展清洁能源为己任,坚持技术创新,建设并强化管理团队,降本增效,携手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促进光伏应用的推广。我们有信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具性价比的高效光伏产品,用科技力量加快光伏平价上网,为环境的改善做出更多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