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越南富安华会257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首次并网成功,正式进入商运倒计时。该项目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山西院总承包,总装机容量257兆瓦,全部采用上能电气1500V集装箱式逆变升压一体化解决方案,顺利实现从设计、施工到并网验收。该项目地处越南富安省富华县华会镇,区属中南沿海地区。综合当地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并网成功!上能电气1500V解决方案应用于越南富安华会257MW光伏项目

2019-05-29 15:05 来源: 上能电气 

5月25日,越南富安华会257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首次并网成功,正式进入商运倒计时。该项目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山西院总承包,总装机容量257兆瓦,全部采用上能电气1500V集装箱式逆变升压一体化解决方案,顺利实现从设计、施工到并网验收。

该项目地处越南富安省富华县华会镇,区属中南沿海地区。综合当地的地理环境和方案经济性等方面,项目客户最终选择了上能电气提出的1500V集装箱式逆变升压一体化解决方案。

可靠的解决方案

作为走出海外的示范性光伏电站项目,客户对施工和产品质量要求严苛。该项目直流侧安装容量257兆瓦,由上能电气提供1032台1500V直流汇流箱、86台1500Vdc 2.5MW集中式逆变器,同时上能电气携手ABB、西门子等国际知名厂商配备提供了43套5MVA中压变压器和环网柜的集装箱式一体化解决方案,使之易于安装和调试,能缩短建设周期,降低系统成本。

1500V解决方案汇聚“大科技”

该项目采用的上能电气1500V集装箱式逆变升压一体化解决方案,具有1500V、大方阵、高容配比、大功率逆变器、逆变升压一体化等特点,降低了电缆、汇流箱等设备费用,大幅降低了初始投资成本。特别是高容配比的设计,有效提升了整体升压线路利用率,通过主动超配设置合理的容配比值,使系统LCOE达到最优。

全力以赴为客户

2018年11月17日,该项目开工以来,遇到了场地移交滞后、雨季施工、设计方案出入等不利因素。上能电气全力以赴为客户,派遣专业团队,在设计、施工和并网等环节,全程跟进项目推进,保证了项目如期完工、倒送电和并网验收等顺利进行。

截止目前,上能电气正在为越南超过900MW的光伏项目提供解决方案。越南富安华会257MW光伏项目为上能电气在越南服务单体最大的光伏电站项目,作为越南首批新能源示范项目,项目投运后,将优化越南电力结构,缓解越南南部地区用电紧张问题,为促进越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上能电气作为全球一流的光伏逆变解决方案提供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人类提供绿色环保的清洁能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