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光伏产业的多元化发展、树立先进技术与模式的创新典型、探讨竞价背景下的光伏产业新业态,由浙江省杭州市政府与中国改革报社《能源发展》周刊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光伏+创新发展论坛”将于4月11日至12日在杭州召开。据了解,“中国光伏+创新发展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与往届相比,本次会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光伏应用 > 会议 > 正文

会议议程|第四届中国光伏+创新发展论坛

2019-04-10 12:33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为推动光伏产业的多元化发展、树立先进技术与模式的创新典型、探讨竞价背景下的光伏产业新业态,由浙江省杭州市政府与中国改革报社《能源发展》周刊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光伏+创新发展论坛”将于4月11日至12日在杭州召开。

据了解,“中国光伏+创新发展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与往届相比,本次会议除了继续凝聚多方合力,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之外,将以“光伏+引领能源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为主题,权威解读“隔墙售电”、“可再生能源配额制”、“风光平价上网”等最新政策,展示分析“光伏+储能”、“光伏+交通”、“光伏+金融”,“光伏+农业+旅游”等多种光伏跨产业融合发展模式。通过5大专题研讨,对政策、“光伏+”优秀模式、光伏扶贫、综合能源服务管理、平价示范项目当前行业热点议题进行全方位、多视角、深层次的分析与交流。

附:会议议程

2.jpg

2.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