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君宣布,终止收购句容思麦特智慧科技,及江苏协通光伏科技全部股权及所结欠的债务,因相关收购条件尚未完全达成,转让协议于昨日(1日)失效。华君尚未向卖方支付任何款项。华君在去年12月5日宣布,收购句容思麦特智慧科技,及江苏协通光伏科技全部股权及所结欠的债务,代价分别约为1.37亿人民币及3.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硅片 > 企业 > 正文

华君终止收购两家光伏公司

2019-04-02 09:34 来源: 经济通 

华君宣布,终止收购句容思麦特智慧科技,及江苏协通光伏科技全部股权及所结欠的债务,因相关收购条件尚未完全达成,转让协议于昨日(1日)失效。华君尚未向卖方支付任何款项。

华君在去年12月5日宣布,收购句容思麦特智慧科技,及江苏协通光伏科技全部股权及所结欠的债务,代价分别约为1.37亿人民币及3.68亿人民币,将由去年十一月可换股债券提供部分资金,部分由内部资源或外部借贷支付。

句容思麦特智慧科技及江苏协通光伏科技,分别拥有江苏省句容市郭庄镇之工厂,两者均从事制造光伏相关产品之各种设备。


相关推荐:

新风口来袭!关于举办2019泛在电力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