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经信委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光伏制造锂离子电池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工作的通知各市、直管县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光伏制造锂离子电池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工作的通知》(工电子函〔2019〕75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请各地根据通知要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市场 > 正文

安徽省已进入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企业名单

2019-03-18 09:23 来源: 安徽经信委 

安徽省经信委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光伏制造锂离子电池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工作的通知

各市、直管县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光伏制造锂离子电池印制电路板行业规范公告工作的通知》(工电子函〔2019〕75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根据通知要求,组织本地区符合条件的企业自愿申报行业规范条件,将审核后的企业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报送我厅,并通知光伏制造企业和锂离子电池制造企业分别通过“光伏行业运行监测和项目管理平台”(pv.miit.gov.cn)、“锂离子电池行业公共服务平台”(www.ldchy.cn)同步在线申报。

二、请各地指导本地区已列入光伏制造和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名单企业(名单附后)开展2018年生产运营情况自查,将审核后的企业纸质自查报告报送我厅,并通知光伏制造企业和锂离子电池制造企业分别通过 “光伏行业运行监测和项目管理平台”、“锂离子电池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同步在线提交。

以上材料请于3月28日前报送至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电子信息处。

电子信息处对口联系人:

光伏制造:高远峰,电话:0551-62871755;

锂离子电池:杨靖治,电话:0551-62871759;

印制电路板:贺琦,电话:0551-62876659;

电子邮箱:dzxxc@ahjxw.gov.cn。

附件:2. 安徽省已进入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企业名单

QQ截图20190318091913.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