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四小豪门之一的国投电力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胡刚先生的辞呈。胡刚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公司法定代表人。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朱基伟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国投电力董事长胡刚辞职 朱基伟任董事长

2019-03-13 16:20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近日,四小豪门之一的国投电力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胡刚先生的辞呈。胡刚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公司法定代表人。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朱基伟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详情如下: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董事长暨法定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国投电力”)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胡刚先生的辞呈。胡刚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公司法定代表人;胡刚先生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需提请公司股东和债权人关注的事宜。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其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公司董事会对胡刚先生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示认可,对其多年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向其表示衷心感谢。

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朱基伟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按照《公司章程》规定,由朱基伟先生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关于法定代表人变更事项,公司有关部门将按照工商管理部门的要求,办理工商变更手续。

特此公告。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8日

附:朱基伟简历

朱基伟先生,49岁,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历任国投曲靖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厦门华夏国际电力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