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上市公司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赛格”)发布公告称,2018年随着“531光伏新政”的发布与实施,光伏行业面临巨大调整,为尽量减少政策变化带来的负面影响,决定停止建设深汕特别合作区碲化镉薄膜光伏产业基地项目。2016年,深赛格与龙焱能源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焱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深赛格碲化镉薄膜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喊停

2019-03-12 09:56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3月12日,上市公司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赛格”)发布公告称,2018 年随着“531 光伏新政”的发布与实施,光伏行业面临巨大调整,为尽量减少政策变化带来的负面影响,决定停止建设深汕特别合作区碲化镉薄膜光伏产业基地项目。

2016 年,深赛格与龙焱能源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龙焱能源”)及深能南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能南京”)共同成立了深圳赛格龙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格龙焱”),合作开展碲化镉薄膜光伏项目。2017 年,为保障赛格龙焱碲化镉薄膜光伏项目顺利实施, 赛格龙焱以 2,801万元在深汕特别合作区竞得土地,作为碲化镉薄膜光伏产业基地的项目用地。赛格龙焱为此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深汕特别合作区赛格龙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汕龙焱”)作为开发建设的项目公司,截止目前,产业基地项目已按计划推进完成前期勘探、土地平整、桩基施工等工作。

经过综合考虑,为降低公司未来投资风险,保护公司股东权益不受损害,深赛格决定停止建设深汕特别合作区光伏产业基地项目。同时,赛格龙焱拟以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转让其所持有的深汕龙焱100%股权事宜,其中35%的深汕龙焱股权转让给深赛格, 2 65%的深汕龙焱股权转让给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发集团”),转让价格按经深圳市国资委备案的净资产评估价格确定(评估基准日2018年7月31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