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创变远航志合致远”阳光电源2019年供应商大会在合肥召开,公司董事长曹仁贤面向与会的500余位供应商代表,再次强调质量管理和协同创新,并号召大家专注主业,敢于和阳光思辨,敢于把自己的先进技术坚持到底。未来的竞争,是产业链的竞争。面对全球化的竞争态势,需要选择最优质的产业链,努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2019阳光电源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

2019-02-27 09:3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月26日,“创变远航 志合致远”阳光电源2019年供应商大会在合肥召开,公司董事长曹仁贤面向与会的500余位供应商代表,再次强调质量管理和协同创新,并号召大家专注主业,敢于和阳光思辨,敢于把自己的先进技术坚持到底。

QQ截图20190227092958.jpg

未来的竞争,是产业链的竞争。面对全球化的竞争态势,需要选择最优质的产业链,努力成为产业链上优质的一环,集结全产业链合力,构建可持续发展且更具竞争力的阳光供应链体系。“在2019年光伏市场整体平稳向好的情况下,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加强创新,持续降本增效,克服短期经济下滑困难,实现平价上网目标,为长期可持续快速增长创造条件。”

QQ截图20190227093005.jpg

此外,大会还特别表彰了2018年在质量、技术、成本、交付等方面表现优异的61家供应商,阳光电源鼓励供应商低成本创新,帮助供应商从优秀供应商成长为最佳合作伙伴。最后,供应商代表参加了各事业部组织的互动交流,表示愿意与阳光比肩而行,共同以客户需求来驱动自身发展,提升市场、技术协同能力,打造真正令客户满意的高品质产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