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佐治亚州米歇尔县将建成美国首个最大的“双面组件+跟踪支架”发电项目,项目容量224MW,隆基将为该项目供应双面PERC组件。该项目预计于2019年年底建设完成,项目建成后将为3万多户家庭供应充足的清洁电力。在项目运作的前10年,也将为当地创造经济收入达1200万美元以上。平单轴跟踪系统搭配双面组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隆基将为美国最大“双面+跟踪”项目供应224MW双面PERC组件

2019-02-21 09:30 来源: 隆基股份 

美国佐治亚州米歇尔县将建成美国首个最大的“双面组件+跟踪支架”发电项目,项目容量224MW,隆基将为该项目供应双面PERC组件。

QQ截图20190221092853.jpg

该项目预计于2019年年底建设完成,项目建成后将为3万多户家庭供应充足的清洁电力。在项目运作的前10年,也将为当地创造经济收入达1200万美元以上。

平单轴跟踪系统搭配双面组件,一方面使组件正面持续追踪太阳光,在合适的纬度可实现15%以上的发电增益,一方面双面组件背面利用荒漠环境的高反射率获得10%以上的发电增益,两者叠加相对传统的单面组件+固定支架光伏系统有25%以上的发电增益。

隆基单晶PERC组件具有低衰优势及有效的抗PID能力,高功率叠加双面发电,使得隆基的双面PERC组件在实际应用中表现出明显的发电优势,成为光伏电站投资者实现更低度电成本的可靠之选。

正所谓越高效越经济,随着双面技术及先进系统的不断规模化应用,隆基将以更高效的产品持续为全球光伏产业带来新的变革,更多的应用到不同环境、不同挑战的项目中,为清洁能源的实际应用提供借鉴,推动度电成本的持续降低。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