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农历新年的第一天,腾晖光伏开始了泰国和中国工厂的电池升级项目。目前腾晖的电池容量为4GW,包括泰国工厂的1GW。升级项目的目标是到2019年底,将单晶PERC电池的产能扩大到3GW(包括整个泰国工厂的产能),这将大幅提高单晶PERC在产品生产线上的比例。同时,在组件端,腾晖光伏还计划将当前的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2019年腾晖光伏单晶PERC电池产能计划扩至3GW

2019-02-14 17:3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在2019年农历新年的第一天,腾晖光伏开始了泰国和中国工厂的电池升级项目。 目前腾晖的电池容量为4 GW,包括泰国工厂的1 GW。 升级项目的目标是到2019年底,将单晶PERC电池的产能扩大到3GW(包括整个泰国工厂的产能),这将大幅提高单晶 PERC在产品生产线上的比例。

同时,在组件端,腾晖光伏还计划将当前的法线转换为半切线。经过内部评估,72片半片组件功率将达到350W,单晶组件将达到390W,这种半片组件将满足大功率模块的市场需求,成为光伏市场的下一个热点。凭借3 GW的协议外包容量,腾晖光伏在2019年将拥有总共8GW的稳定模块容量,其中大部分是高效率的产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