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科华恒盛(002335)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14.50万至1.70亿,同比变动-88%至-60%。上述业绩是公司针对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中做出的全年业绩预测进行的一次修正。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2018年末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科华恒盛2018年业绩预告:全年净利润5114.5万至1.70亿

2019-01-31 09:36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月30日,科华恒盛(002335)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14.50万至1.70亿,同比变动-88%至-60%。

上述业绩是公司针对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中做出的全年业绩预测进行的一次修正。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2018年末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的要求,并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对可能发生减值的相关资产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由于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较原预计大幅增加,造成本报告期业绩下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