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光伏技术公司通过“高效光伏组件光电参数测量”能力验证项目(NIM2017PV01),该项目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组织实施。此次能力验证项目共有51家实验室参加,涵盖了全国主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光伏企业实验室、设备生产企业,其中第三方检测机构27家,光伏企业实验室21家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黄河光伏技术公司通过“高效光伏组件光电参数测量”项目

2019-01-17 15:59 来源: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日前,光伏技术公司通过“高效光伏组件光电参数测量”能力验证项目(NIM2017PV01),该项目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组织实施。此次能力验证项目共有51家实验室参加,涵盖了全国主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光伏企业实验室、设备生产企业,其中第三方检测机构27家,光伏企业实验室21家,设备生产企业3家。

光伏技术公司本次“高效光伏组件光电参数测量”能力验证项目测试组件包括普通单晶60片型组件、PERC单晶60片型组件,提交的测试结果符合能力验证“满意”结果。本次能力验证的目的旨在通过开展“高效光伏组件光电参数测量”能力验证项目,可以对国内光伏计量和检测领域相关实验室,在标准测试条件下的测量光伏组件关键光电性能参数的技术能力进行比较和核查。包括:短路电流、开路电压和最大发电功率。同时也是对各实验室检测能力的一次验证,有助于提升光伏领域的计量和检测能力,促进各实验室之间的学术交流与讨论,最终利于我国光伏量值的统一。

光伏技术公司将继续保持该测量能力,今后定期开展与行业内其他实验室间比对活动,积极参与行业内规模较大、标准更加严苛的能力验证项目,保证实验室测量能力的行业领先,为光伏组件高质量严把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