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3日,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隆重召开,2日上午,2018年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主题论坛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举办,美国波特兰Mr.Sunsolar公司创始人JohnPatterson作题为“美国光伏市场发展及贸易战对策建议”。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如需一起光

首页 > 国际 > 正文

美国Mr.Sunsolar公司John Patterson:美国光伏市场发展及贸易战对策建议

2018-11-02 19:33 来源: 一起光伏APP 

11月1日-3日,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隆重召开,2日上午,2018年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主题论坛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举办,美国波特兰Mr.Sunsolar公司创始人John Patterson作题为“美国光伏市场发展及贸易战对策建议”。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如需一起光伏APP、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直播您的会议,请联系微信号:13693626116。

以下为会议实录:

大概一千年以前,在美国还没有立国的时候,人们住在山边,他们已经开始利用太阳能。太阳能照在这样大块的石头上,白天比较温暖,晚上提供采暖。现在的一个情况,在落基山脉海拔两千米,他们都是采用一些木头来盖的房子,有一些窗户做成了黑色,因为旁观都是一些混凝土的墙壁。通过黑色的玻璃,白天的时候太阳照在玻璃上发生热量,吸收在混凝土墙里面,晚上提供暖气。

我们对于太阳能发电的加入,这个水作为采暖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除了家用之外,包括温水或者热水的供应在美国很重要,在美国西部大部分的水加热都是占比例很大,大概两平方米的一个面积,太阳能发电就可以用来提供家庭用水的需求,另外还有很多家庭有游泳池的假日,另外还有工业或者商用楼宇,我们如果是能效优先,可以看到它的比较长的一面,就是正面面向南方,在冬天太阳照射之后,太阳比较低的时候就开始对这些楼宇加热,在夏季太阳比较猛烈的时候,通过遮阳棚挡住太阳同时可以用来发电。

这部分的热也可以用于我们的水进行加热,这个楼大概50%的用电量来自于太阳能。在欧洲,人们对于楼宇是加上了一个非常有功能性的屋面,这是我家,两年前我已经实现了100%的太阳能供热的利用,这个楼里面可以通过太阳能对于整个的楼进行加热。

还有太阳能社区,当然在太阳能的发展过程当中,很重要的一个因素都是政策,在美国太阳能里面大概有1/3的太阳能项目都是个人在做,另外我们还要进行宣传教育,提高能源意识,这是我的汽车。

前边我的食物是中餐,是通过太阳能加热的,另外我每天都游泳,我的毛巾也是通过太阳能来进行干燥的,另外我在大学也教书,这些人都是在外边,是安装太阳能的面板,我已经培养了两三名为太阳能行业工作的学生,整个的概念就是我们的世界可以实现电气化,大家都很喜欢太阳能和风能。

这是一个比方,一般的美国人都是用天然气和煤以及化石燃料,包括汽车,每一天会把一百镑的二氧化碳排放到空气中。如果全部实现电气化,采用热泵太阳能的热水器,通过光伏发电,电动汽车和电动的自行车就不会排放任何的碳,接下来谈一下电动汽车的可能性。

用电比用汽油便宜很多,所以开电动汽车比烧油要便宜10倍,如果我们采用了太阳能来驱动我们的汽车,非常的便宜,这是一个太阳能的电动汽车,这是我公司的人都坐在太阳能汽车上边。

电动卡车每一度电可以开一公里,这是我太太的汽车,在挪威生产,它的效率比我的卡车高6倍,而且里程长一点,这是我的特斯拉电动车,每千瓦可以行驶5.5公里,而且里程也比较长。在美国各地特斯拉都建设了超级充电站,我从美国的西北部一直到那边,沿途高速路都可以看到很多的充电站,都是采用太阳能,这是三轮车,每千瓦时每度电可以走10公里,这是我最喜欢的电动车。

把太阳能和电动车的功率匹配起来,当然太阳最大的时候,峰值达到每平方米一千瓦,一个小时就可以达到了一千瓦,这个能量很大。如果我们在健身房,我们要5个小时才能够达到一度电的功率消耗。

(一起光伏APP根据现场速记发布,未经嘉宾审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