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探讨新阶段、新形势下我国未来光伏产业发展方向与路径,促进行业交流与沟通,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拟于2018年11月21日将召开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11月22日召开“2018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暨智慧能源创新论坛”,会上将邀请行业主管部门、行业组织、行业专家、光伏企业领袖代表一起就行业发

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8年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年度大会看点(一)

2018-11-02 09:38 来源: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为更好探讨新阶段、新形势下我国未来光伏产业发展方向与路径,促进行业交流与沟通,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拟于2018年11月21日将召开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11月22日召开“2018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暨智慧能源创新论坛”,会上将邀请行业主管部门、行业组织、行业专家、光伏企业领袖代表一起就行业发展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分析。

年度大会看点如下: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66.png

17.jpg

18.jpg

19.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