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科华恒盛在2018年度“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大光伏/储能品牌颁奖盛典上荣获两项殊荣。综合实力有目共睹接连荣获多项大奖2018年度“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大品牌评选是由国内权威的新能源行业媒体——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连续举办的第七届评选活动,是中国光伏行业最具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科华恒盛荣获“北极星”杯光伏、储能领域两项殊荣

2018-11-01 13:16 来源: 科华恒盛 

10月25日,科华恒盛在2018年度“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大光伏/储能品牌颁奖盛典上荣获两项殊荣。

综合实力有目共睹 接连荣获多项大奖

2018年度“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大品牌评选是由国内权威的新能源行业媒体——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连续举办的第七届评选活动,是中国光伏行业最具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本届评选包含十一个类别,吸引了200余家行业企业的参与。

QQ截图20181101130447.jpg

在此次颁奖中,科华恒盛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赢得了票选团及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荣膺“最受欢迎十大集中式逆变器品牌”“最受欢迎十大储能逆变器品牌供应商”两大奖项。

QQ截图20181101130454.jpg

QQ截图20181101130503.jpg

业绩稳步增长 技术持续领先

凭借30年电力电子技术研发与设备制造的丰富经验,目前,科华恒盛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及综合能源服务提供商,新能源业务涉及光伏、微网、储能、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等,为全球提供光伏逆变器、储能变流器、监控系统等产品解决方案及项目投资、开发、建设、运维等服务。

仅近期,科华恒盛便相继中标河南电网、湖南电网储能项目,意味着公司储能产品方案已具备成熟领先的技术以及优秀的集成能力,代表着行业对科华恒盛的高度认可。

在分布式光伏电站、大型地面电站等方面,科华恒盛也已拥有丰富的成功案例,产品及其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新疆、西藏、青海、乌兹别克斯坦、澳大利亚等国内外重点项目。累计至今,科华恒盛光储全球装机量超过10GW,储能项目装机量超过200MW。

近期获得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奖项不仅是对科华恒盛在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市场现有成绩的高度肯定,而且真实反映了科华恒盛逆变器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强劲的市场竞争力,显示出公司在这两个领域的积极发展态势。

接下来,科华恒盛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帮助客户持续节能增效,努力为推动产业健康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