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的发展之路,多能互补是关键,储能是关键中的关键,站在新能源发展的关键结点,行业是共生共融的生态系统,我们要不断在新的技术方面多能互补,强强联合,实现共赢。11月1日上午,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隆重召开,全球太阳能理事会主席、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主席、中国电力企业联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蓄电池 > 会议 > 正文

朱共山:新能源发展之路多能互补是关键 储能是关键中的关键

2018-11-01 10:35 来源: 一起光伏APP 

新能源的发展之路,多能互补是关键,储能是关键中的关键,站在新能源发展的关键结点,行业是共生共融的生态系统,我们要不断在新的技术方面多能互补,强强联合,实现共赢。11月1日上午,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隆重召开,全球太阳能理事会主席、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主席、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朱共山先生在会上发表致辞。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如需一起光伏APP、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直播您的会议,请联系微信号:13693626116。

以下为会议实录:

尊敬的李小敏书记,尊敬的黄钦市长,尊敬的各位院士,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科学家、各位同仁,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参加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首先我谨代表全球太阳能理事会亚洲光伏协会向大会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协鑫发展的各界人士、各界领导,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是无锡新能源大会举办的第10个年头,10年来无锡新能源会展规模越来越大,层次越来越高,人气越来越旺,已成为中国新能源的一项品牌活动,被誉为新能源领域当中达沃斯论坛。经过历届的无锡新能源大会,协鑫集团多次深度参与,尤其是最近几年,连续与组委会联合举办,保持最大的展位规模。

10月31日晚,2018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兰花厅盛大举行,庆祝无锡新能源展会搭建平台,协鑫集团与大家碰撞思想,分享经验,务实合作,共同推进产业的繁荣发展。

一路走来,展会的成长经历也滋养了全球新能源发展,特别是中国新能源发展的历程。新能源发展之路上,阳光和风雨都是展会上留下了难忘的瞬间,2018年是宏观经济不确定性的一年,中美贸易贸易摩擦加剧,产业政策变化较大,金融监管政策不断调整,行业周期性波动等因素叠加影响。

中国新能源行业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协鑫集团与同行业攻坚克难、肩负责任和担当,协鑫不曾停止脚步,更努力突破技术,创新发展新模式,重塑产业新生态,新能源发展之路,遭遇到越来越的困难,但我们要坚定相信未来,通过更大的范围、更大的力度,更深层次的产业链协同,实现资源共享、平台共建、技术共创、资源共用、发展共赢。

我们理解国家层面上政策的调整,同时我们也由衷的希望国家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推动中国新能源更好的代言中国、领跑世界,我们也特别希望,中国更多的政府都能像无锡市委、市政府一样,高度重视新能源、支持新能源,推动新能源的发展,给予更多产业扶持政策,大力创新引导发展模式,让新能源更好的实现产城融合,与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家居结合,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能源互联网、区块链拥抱。

今年的大会以建立平价上网,聚焦风光储存为主题,新能源的发展之路,多能互补是关键,储能是关键中的关键,站在新能源发展的关键结点。行业是共生共融的生态系统,我们要不断在新的技术方面多能互补,也要在发展方面多能互补,和储人,这个“人”是人力、是资源、是系统,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是携手并肩,不畏风雨砥砺前行,共同创造新能源的灿烂的未来。

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科学家、嘉宾、身体健康,工作愉快,谢谢。

(一起光伏APP根据现场速记发布,未经嘉宾审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