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2018“北极星杯”光伏品牌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盛能杰作为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品牌,参与此次活动,并一举揽获了“十大分布式逆变器企业”奖项!“北极星杯”光伏品牌评选活动,为表彰和肯定在2018年为我国光伏产业及光伏系统化应用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而设立,共包含“十大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品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盛能杰喜提2018“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

2018-10-29 09:35 来源: 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 

10月19日,2018“北极星杯”光伏品牌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盛能杰作为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品牌,参与此次活动,并一举揽获了“十大分布式逆变器企业”奖项!


“北极星杯”光伏品牌评选活动,为表彰和肯定在2018年为我国光伏产业及光伏系统化应用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而设立,共包含“十大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品牌供应商”、“十大光伏电池/组件品牌供应商”、“十大光伏集中式逆变器品牌供应商”等十一大类别。

本次评选活动从初选报名,到公示宣传、评选投票,再到结果公示、活动颁奖,共历时2个月的时间,总计吸引200余家企业参与。最终,经激烈角逐,十一大类别共计逾100家企业脱颖而出,盛能杰成功入选“十大分布式逆变器企业”榜单!

QQ截图20181029093237.jpg

“十大分布式逆变器企业”,旨在表彰在分布式逆变器领域始终专注研发创新、引领技术潮流的标杆企业。盛能杰入围该奖项,正是得益于其在分布式光伏逆变器领域的长期探索!

作为最早涉足分布式市场的光伏逆变器企业,盛能杰始终以研发创新为根基,以提高电站发电效益与运维效率为己任,矢志不渝地追求产品在转换效率、安全稳定性、智能化水平、颜值设计等方面的持续改进与极致表达。


目前,盛能杰光伏逆变器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家庭户用光伏电站、农村扶贫电站和工商业屋顶电站。而智能云监控系统则已实现了点对点的数字化连接,不仅支持远程监控、调试及固件升级,服务更是覆盖了逆变器的整个生命周期,极大降低了用户运维的人工成本,并将运维效率提升了30%以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