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报送存量光伏扶贫项目有关情况的通知》(国开办司发〔2018〕35号)要求,现核定我县符合相关政策的存量光伏扶贫项目以及“十三五”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申报纳入光伏扶贫国家财政补助目录进行县级公示,敬请广大群众予以监督。公示时间:2018年9月21日至201

首页 > 项目 > 正文

安徽望江县存量光伏扶贫项目公示

2018-09-25 17:20 来源: 望江政府网 

根据《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报送存量光伏扶贫项目有关情况的通知》(国开办司发〔2018〕35号)要求,现核定我县符合相关政策的存量光伏扶贫项目以及“十三五”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申报纳入光伏扶贫国家财政补助目录进行县级公示,敬请广大群众予以监督。

公示时间:2018年9月21日至2018年9月27日

监督电话:县扶贫办:0556-7187009

县发改委:0556-7188453

附件:1.《光伏扶贫项目信息报送表》(http://wangjiang.anqing.gov.cn/public/19635638/23035955.html)

2.《关联贫困户信息表》(http://wangjiang.anqing.gov.cn/public/19635638/23035955.html)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