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万兆能源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里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LyonInfrastructureInvestments1Pty.Ltd)于2018年9月13日签署了《澳洲630MW光伏项目组件采购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协议总金额2.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12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华西能源、深圳万兆能源与澳大利亚公司签订630MW光伏组件协议

2018-09-17 10:09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万兆能源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里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Lyon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s 1 Pty. Ltd)于 2018 年 9 月 13 日签署了《澳洲630MW光伏项目组件采购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协议总金额2.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12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 41.41%。

据悉,澳大利亚里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Lyon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s 1 Pty. Ltd)隶属于澳大利亚里昂集团(Lyon group)。里昂集团为世界知名的独立开发商,主营业务包括公用事业电池储能、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等多个业务领域,产品和服务遍及亚太多个国家和地区。曾开发了澳大利亚首个并网大型太阳能光伏和电池储能项目。

本次协议为公司签订的首个大型光伏储能供货合同,对公司拓展清洁能源细分产品业务领域,推动公司产品升级和业务转型具有积极意义,项目为澳洲目前规模最大的光伏储能项目,公司后续如能签订正式协议并予以执行,将对公司收入利润等经营业绩指标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拓展海外发达国家地区市场,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