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日经新闻报道,作为鸿海集团的子公司,夏普计划在2018财年(截止到2019年3月31日)推出染料敏化光伏电池(DSSC)。据报道,夏普尚未决定是自行生产还是外包新型产品,该产品可利用室内弱光进行发电。染料敏化光伏电池的发电效率是现有硅光伏电池的两倍,并且可以采用紧凑的设计,使其适用于物联网设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夏普计划2018财年推出染料敏化光伏电池

2018-08-17 10:53 来源: 电缆网 

据日经新闻报道,作为鸿海集团的子公司,夏普计划在2018财年(截止到2019年3月31日)推出染料敏化光伏电池(DSSC)。

据报道,夏普尚未决定是自行生产还是外包新型产品,该产品可利用室内弱光进行发电。

染料敏化光伏电池的发电效率是现有硅光伏电池的两倍,并且可以采用紧凑的设计,使其适用于物联网设备。由于现有的硅光伏电池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夏普急于推出新电池。作为2005年之前的销量冠军,夏普现已跌出全球光伏电池市场的前五名。

根据公布的数据,夏普智慧家居部门(包括光伏电池,物联网通信,健康/环境系统业务)的销售额在上一季度(2018年4月至6月)增长了15.6%,达到1505亿日元,营业利润增长了19.9%,达到118亿日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