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合作伙伴了解行业趋势,寻找商业灵感,激发活力,开启变化。科华恒盛2018全国巡展行经南京、合肥、广州、郑州、深圳、石家庄、天津、南宁、成都等29个省市,8月3日于重庆圆满落幕。巡展回顾智慧方案点亮29城:激发活力,开启变化通过一站站的交流,我们与合作伙伴取得共识:以巡展为契机,确定双方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充满活力 开启变化 | 44天29城 科华恒盛2018全国巡展圆满落幕

2018-08-16 11:21 来源: 科华恒盛 

帮助合作伙伴了解行业趋势,寻找商业灵感,激发活力,开启变化。

科华恒盛2018全国巡展行经南京、合肥、广州、郑州、深圳、石家庄、天津、南宁、成都等29个省市,8月3日于重庆圆满落幕。

巡展回顾

智慧方案点亮29城:激发活力,开启变化

通过一站站的交流,我们与合作伙伴取得共识:以巡展为契机,确定双方的未来合作方向,准确把握发展机遇。

随着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的快速发展,云计算、云存储、大数据等新型业务规模与日俱增,随之而来的是对数据中心综合基础服务及供电的巨大需求。为此,科华恒盛在本届巡展推出新一代“慧”系列解决方案。

方案针对政府、教育、医疗、通信等行业需求,直面挑战,帮助合作伙伴抓住发展机遇,在各省市巡展现场获得合作伙伴的热烈回应。

郑州站

 在郑州站,技术工程师向合作伙伴分析公共行业各领域对数字化建设提出的庞大需求。尤其针对合作伙伴所关心的政府、教育领域,技术工程师详细分析应用场景和方案优势,现场气氛热烈。

太原站

太原及周边地区合作伙伴表示“慧”系列方案快速搭建、方便易维护的优点,在当地的应用受到业内广泛好评,希望能借此次巡展对“慧云”模块化机房搭建方式、方案优势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图为技术工程师就模型机向合作伙伴介绍技术方案)

成都站

在成都,“慧”系列已有诸多成熟案例。听取科华恒盛带来的新一代“慧”系列方案讲解后,合作伙伴表示对公司不断增强的产品资质、技术营销支撑能力,以及优质的渠道策略充满了信心。

此次巡展,除了长期合作的合作伙伴,不少新朋友也到现场详细了解科华恒盛新一代精卫UPS、精密空调、充电桩系列产品在技术服务上的升级。

南宁站

巡展团队向南宁及周边地区合作伙伴介绍精卫UPS、精密空调、充电桩升级后的产品参数、优势。更多应用场景、更高可用性、更低初始成本,合作伙伴表示十分期待新产品的投用。

广州站

听完巡展新品推介,广州合作伙伴表示希望加快深入多领域合作,尤其是在充电设施基础建设领域,希望公司能给予大力支持。                              

合肥站

在合肥,除了长期合作的合作伙伴,巡展吸引不少新朋友到现场了解新一代产品方案,几位合作伙伴直接明确项目合作意愿。

重庆站

最终,巡展在重庆圆满落幕。

不仅如此,我们的巡展足迹还行经南京、扬州、南通、长沙、连云港、济南、济宁、青岛、珠海、秦皇岛、深圳、沧州、石家庄、运城、昆明、天津、邯郸、玉溪......

实力风采

不断增强技术营销支撑能力 提升渠道价值

本届巡展,正是科华恒盛技术营销支撑实力的直观展示——

巡展技术团队行经全国29省市,针对各行业场景应用需求,推介智慧电能、云基础综合服务、新能源三大业务方案和服务。尤其是帮助合作伙伴了解三大业务在场景中的融合应用,向合作伙伴展现了公司在集成方案和综合服务领域所能给予的有力支撑。

29省市,44天,科华恒盛巡展技术团队未曾停歇,聆听合作伙伴的需求,帮助合作伙伴了解趋势,开启变化。

共担使命

科华恒盛2018巡展已圆满落幕。

2018年,面对服务型制造业转型加速,

科华恒盛将向多样化集成战略转型,

构建横向、纵向上更完善的渠道价值体系。

共赢未来

借助全国巡展契机,

我们与合作伙伴凝聚更广泛的发展共识,

让我们携手开拓合作前景,

打开深度融合、开放共赢的新格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