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电池及组件流水线生产的整个过程,自动化程度很高,主要是工业机器人和运输轨道使用较多,没想到一块板子竟然还这么先进!国外生产车间视频(点击图片观看视频)国内生产车间视频(点击图片观看视频)我国光伏产业已经跨越了10余年,在整个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成为国家名片。回想N年前,恐怕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技术 > 正文

你知道光伏组件是如何在全自动车间生产出来的么?

2018-08-14 14:2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太阳能电池及组件流水线生产的整个过程,自动化程度很高,主要是工业机器人和运输轨道使用较多,没想到一块板子竟然还这么先进!

国外生产车间视频(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国内生产车间视频(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我国光伏产业已经跨越了10余年,在整个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成为国家名片。回想N年前,恐怕你都想不到这样的一块板子,生产工序竟然如此现代化!

虽然5˙31新政令国内光伏企业险象环生,但落后产能的淘汰之路已势在必行,智能制造将成为国家以及行业布局的核心方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