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先导智能董事长王燕清先生一行到访通威太阳能,与通威集团刘汉元主席进行深入洽谈,双方就PERC、HIT等新工艺、光伏智能制造和ldquo;无人工厂rdquo;等展开全面合作,建立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威太阳能隶属于通威集团,是全球太阳能电池片的领军企业,已形成6GW单晶电池的产能规模,并于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先导智能与通威太阳能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8-07-30 11:13 来源: 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7月20日,先导智能董事长王燕清先生一行到访通威太阳能,与通威集团刘汉元主席进行深入洽谈,双方就PERC、HIT等新工艺、光伏智能制造和“无人工厂”等展开全面合作,建立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通威太阳能隶属于通威集团,是全球太阳能电池片的领军企业,已形成 6GW单晶电池的产能规模,并于去年底先后在合肥、成都启动各10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进一步巩固并扩大公司在太阳能电池环节领先的竞争优势,未来3-5年内产能规模将超过30GW。

先导智能致力于为光伏企业提供智能制造和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引进了芬兰、新加坡和日本的博士团队,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合作,专注于研发提高光伏电池转换效率的关键装备。先导的ALD 背钝化设备、MBB多栅串焊机等均达到了全球领先的水平,结合自主研发的MES系统,可为光伏企业打造“无人车间”。

技术推动行业发展,通威与先导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提升中国光伏产业的技术迭代,共同促进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