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弹指一挥间,金升阳迎来了20周年生日。20年来,金升阳一路践行ldquo;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rdquo;的企业方针,坚持自主技术的研究和创新,成为了拥有强大自主研发和知识产权优势的创新型电源领先企业。7月10日,金升阳举办了隆重的庆典活动。本次盛典共六个会场,全体金升阳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汇流箱 > 企业 > 正文

只为更好!金升阳20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

2018-07-18 16:16 来源: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弹指一挥间,金升阳迎来了20周年生日。

20年来,金升阳一路践行“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企业方针,坚持自主技术的研究和创新,成为了拥有强大自主研发和知识产权优势的创新型电源领先企业。

7月10日,金升阳举办了隆重的庆典活动。本次盛典共六个会场,全体金升阳人以及经销商等各界人士齐齐分享了金升阳生日庆典的喜悦与精彩。

董事长尹向阳先生在庆典中致辞,回顾了金升阳的20年风雨历程。在回顾金升阳的历程中,首先是感恩。感谢金升阳的员工用勤劳与智慧筑造如今的成就,感谢经销商们的支持与同行,在前进的道路上不再感到孤独无助,感谢高速发展的伟大祖国,给予金升阳实现理想和抱负的成长环境!

其次,金升阳今天的成就离不开20年来企业文化的建设。正如尹董所说的:“人是要有精神的,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是如此,一个企业更应该这样”。金升阳公司一贯秉承并追求的是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精神,这种精神是金升阳顺利走过20载春秋岁月的基础,也是向未来探索前行的保证。

通过20年的不懈努力,金升阳成为了国内领先的电源品牌,但我们不能放慢前行的步伐,更不能骄傲自满。 金升阳人,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再创辉煌!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世界级的企业,成为最佳雇主的一员,成为人才辈出的摇篮,成为值得信赖的企业!

MORNSUN,梦想就在前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