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无锡尚德携手北京大学共同打造的ldquo;零能耗rdquo;光伏家园在山东德州太阳能小镇开工建设,该项目将参与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以下简称SDC)。2018SDC由中国国家能源局和美国能源部联合主办,将于8月在山东德州太阳能小镇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球的11个国家和地区44所高校的22支队伍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无锡尚德助力北大 打造“零能耗”光伏家园

2018-07-16 15:50 来源: 无锡尚德 

近日,无锡尚德携手北京大学共同打造的“零能耗”光伏家园在山东德州太阳能小镇开工建设,该项目将参与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以下简称SDC)。

2018SDC由中国国家能源局和美国能源部联合主办,将于8月在山东德州太阳能小镇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球的11个国家和地区44所高校的22支队伍参赛。通过将清洁能源、节能环保、建筑设计以一体化的新方式紧密结合,德州将被打造成全球首个集太阳能、绿色建筑、智能电器、舒适家居、清洁供暖等新技术、新产品和实践的太阳能小镇。

无锡尚德作为独家组件赞助商,携手北京大学“未名˙SHU”参赛队共同打造的“零能耗”光伏家园将于8月正式亮相,目前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阶段。当光伏融入生态节能建筑,当太阳能走进智慧生活,让我们共同见证舒适宜居的绿色“零能耗”光伏家园的诞生。更多最新赛况请持续关注尚德电力官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