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主会场活动已完美落幕。山水苏州、人文吴中,站上高质量发展新起点。苏州瑞得恩光能科技有限公司于7月10日携全自动智能清洗机器人精彩亮相此次创业周活动,吸引众多参观者带上VR眼睛体验智能机器人的实用场景。本产品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平台技术,国内首创的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山水苏州,人文吴中·瑞得恩

2018-07-16 09:29 来源: 瑞得恩 

2018年(第十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主会场活动已完美落幕。“山水苏州、人文吴中”,站上高质量发展新起点。

苏州瑞得恩光能科技有限公司于7月10日携全自动智能清洗机器人精彩亮相此次创业周活动,吸引众多参观者带上VR眼睛体验智能机器人的实用场景。

本产品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平台技术,国内首创的针对光伏电站智能化运维需求,以清洗机器人、接驳机器人、智能补给设备、运维云平台系统为核心,构建光伏阵列智能清扫、检测分析及机器人运维管控系统。可主要解决各种类型光伏电站全境智能清扫、机器人无人自主运行控制、光伏电站的运维分析及管理等问题。

得益于创业周的推动,瑞得恩再次呈现了公司产品现代智能科技的运用,尽最大可能降低运维成本,实现光伏电站运维的标准化、流程化、科学化管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