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无锡尚德宣布其与平安产险、慕尼黑再保险签署2018年度光伏组件能效损失补偿责任保险承保保单,此乃双方自2014年以来连续第五年携手合作。根据国际光伏组件功率输出质保的高标准要求,以《光伏组件能效损失补偿责任保险》的方式,平安产险联合慕尼黑再保险为企业提供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能效损失补偿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无锡尚德携手平安产险、慕尼黑再保险续签组件能效承保合同

2018-07-16 09:17 来源: 无锡尚德 

近日,无锡尚德宣布其与平安产险、慕尼黑再保险签署2018年度光伏组件能效损失补偿责任保险承保保单,此乃双方自2014年以来连续第五年携手合作。

根据国际光伏组件功率输出质保的高标准要求,以《光伏组件能效损失补偿责任保险》的方式,平安产险联合慕尼黑再保险为企业提供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能效损失补偿的信用背书,一方面充分保障了光伏组件制造厂商面临产品召回时的财务风险,另一方面有效提升了中国出口组件的可融资性,进一步助力中国出口组件在世界市场的竞争力。

慕尼黑再保险是国际知名的保险公司,在业内拥有严苛的验厂标准,2014年,无锡尚德通过了慕尼黑再保险的验厂环节,证明了尚德的产品、技术、质量在光伏行业的领先性。五年来,无锡尚德生产的组件已由平安产险联合慕尼黑再保险提供了累计超过37亿人民币的承保服务,涉及销售区域涵盖全球,在无锡尚德为组件用户提供的质量保证书基础上为组件的25年能效衰减风险提供双重保险保障,为投资人、客户提供有效的第三方保障。

十八年来,无锡尚德销售区域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优质高效的产品赢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产品先后获得VDE认证、DNVGL可靠性测试证书等多项行业内权威认证,证明了尚德在行业技术、质量标准及产品领域的领先性。为了加强对客户层面的保险服务,无锡尚德选择了平安产险作为保险合作方,在合作期间平安产险代表多次前往无锡尚德展开保险培训、风险控制等宣导服务,并通过对无锡尚德客户风险状况的了解与诉求,从保险层面为无锡尚德的产品质量与能效方面进行充分的保障与支持。

2018年,无锡尚德携手Bester、Voltalia、EnerrayS.p.A等多家大型国际可再生能源公司签署组件供货协议,业务覆盖法国、德国、意大利、墨西哥、埃及、印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后,无锡尚德会继续加强与平安产险、慕尼黑再保险的合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组件产品以及高效、专业的组件能效保障服务。

关于中国平安集团和平安产险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截止到2017年底,集团总资产达6.49万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权益为4,734亿元。2017年,平安产险保费收入2159.8亿元,约占中国产险公司保费收入总额的20.5%,累计为近5375万个人及团体客户提供风险保障。以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产险是中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长期以来经营和发展的基础,30年来,平安产险积极谋求企业长期、稳定、健康的发展。2017年,平安产险注册资本为210亿元,拥有遍布全国的42家分公司及2,510余个营业网点。此外,还在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个城市设立了查勘代理网点,与国内外160多家保险公司、再保公司建立了业务往来。

关于MunichRe

慕尼黑再保险公司创立于1880年,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在全世界150多个国家从事经营非人寿保险和人寿保险两类保险业务,并拥有60多家分支。慕尼黑总部及世界60多家再保险公司附属机构,分支机构,服务公司与代表处,联络处共有3000多名职员,并多年来连续被美国标准及普尔评级公司评定的等级为AAA级。

MunichRe代表了专业的解决方案、始终如一的风险管理、强大稳定的财务状况以及零距离的客户服务体验。MunichRe正是通过这些要素为客户、股东以及员工提供福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