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10日,广西2018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在广西展览馆启动,活动包括节能减排降碳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推介会等,本届展会主要展出了广西循环经济示范点成果、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和资源循环利用优秀成果。晶福源受邀携系列齐全的产品参加本次展会并成功举行了产品推介会。专注于电力电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展会资讯—晶福源助力广西新能源事业发展

2018-06-11 17:59 来源: 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月8日-10日,广西2018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在广西展览馆启动,活动包括节能减排降碳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推介会等,本届展会主要展出了广西循环经济示范点成果、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和资源循环利用优秀成果。

晶福源受邀携系列齐全的产品参加本次展会并成功举行了产品推介会。专注于电力电子行业15年,晶福源拥有1KW-1.26MW全系列并网逆变器,0.5-160KVA离网逆变器,550W-75KW太阳能扬水逆变器,7KW-300KW充电桩产品线。独立研发的手机监控APP+网页在线监控系统,更是打造方便、快捷的监控平台,提高运维效率,提供良好的客户体验。展会期间,不断有客户前来咨询与围观,并有多位参展客户表示愿意考虑合作,展位更是吸引媒体前来采访。6月9日,晶福源产品推介会的顺利举行,更是引来业内人士的关注,大家纷纷对晶福源表示高度认可。

本次展会旨在进一步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扎实有效地开展节能降碳工作,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未来,晶福源将继续携手新能源各界友人为绿色节能减排事业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