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正在上海召开的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又一次呈现出了万人空巷的景象。此次展览占据了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的所有17个展馆,总面积超过了20万平方米,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来自全球的1800家企业,报名参加了此次展览,这其中汇集了几乎所有全球知名光伏企业。展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SNEC回顾|八仙过海显神通 数亮点还看爱康光电

2018-05-31 18:05 来源: 苏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5月28日正在上海召开的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又一次呈现出了万人空巷的景象。

此次展览占据了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的所有17个展馆,总面积超过了20万平方米,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来自全球的1800家企业,报名参加了此次展览,这其中汇集了几乎所有全球知名光伏企业。

展会现场,新品亮相、技术竞演、壕奖派发、美女加持……各家公司为博眼球犹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其中,爱康光电凭借四大亮点成功杀出重围,成为展会“黑马”。

深耕组件领域多年的爱康光电,在W2-510展台,向全球能源行业的分销商、贸易商、制造商、供销商、零售商和技术服务商展示了全新的PERC单晶组件、多晶防尘组件、双玻透明组件。

去年以来,随着PERC电池产能的扩张,常规电池的市场份额将逐步下降。作为明星产品推出的PERC高效组件一亮相,就受到了诸多业内客户的关注。72片PERC高效单晶组件,转化率高达19%,量产最大功率可达370W,其具有高效率、高可靠性、高电量等优势。

基于单晶PERC组件的低辐照优势、更低的功率温度系数值,PERC组件相对常规组件无论在发电模拟或是实际发电中都展现出明显的优势,这也是爱康光电助力平价上网的一大“利器”。

对于客户来说,使用PERC高效组件,能明显降低系统成本,实现成本降低,收益更高。这一高一之间,是爱康光电给客户带来的利润空间,也是最直观的体验,也是最有趣的商业模式。

2017年,可以说是户用分布式光伏发展的“元年”,目前有20GW已经备案的分布式光伏项目尚未建成,而储备的屋顶资源约有超50GW的规模。

爱康光电推出的全新防尘组件、双玻组件满足了户用市场差异化的需求,给客户带来全新的“私人订制”服务,彰显了爱康光电始终把“客户至上”贯穿在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所有环节中的服务理念。

双玻组件                                  防尘组件

海外布局见成效

展会上,爱康集团副总裁、爱康光电总经理陈家兵率领一支专业的销售团队伍,热情接待,细心解答。

引人注目的是,许多国外经销商、代理商都前来爱康光电的展台洽谈业务。草蛇灰线,伏脉千里。

精心布局一年多的海外市场成功打开了局面,助力爱康光电的事业版图更上一层楼。

媒体报道引关注

展会期间,爱康光电接受了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专业光伏媒体的采访报道。

对于爱康光电此次全新推出的PERC高效组件,媒体进行了全方位的专业报道。

技术干货受追捧

SNEC期间,爱康光电副总经理侯如钟博士亲讲上阵演讲,对于现下最前沿的组件技术进行了细致讲解。深入浅出的演讲受到了业内人士的追捧。

门庭若市聚人气

爱康光电在展会期间推出了扫码玩游戏活动,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玩光伏“跳一跳”,与光康光电一起成就永不失重的光伏梦!一等奖iPad、二等奖蓝牙音箱、三等奖定制小风扇……悉数被现场观众抽中。现场人气太旺,一度引来保安大叔的全程围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