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连连,近日日本最大的光伏农营项目爱康熊本县阿苏郡12MW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由日本爱康承接,是继日本金丸、柏仓、加西之后又一由爱康自助开发的项目。一直以来,日本都是爱康光电海外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累计出货量已超1GW。爱康光电结合日本国情,推出了强化组件、PERC高效组件、轻量化组件、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喜讯!爱康光电组件日本出货量累计超1.3GW

2018-05-27 10:10 来源: 苏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喜讯连连,近日日本最大的光伏农营项目爱康熊本县阿苏郡12MW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由日本爱康承接,是继日本金丸、柏仓、加西之后又一由爱康自助开发的项目。

一直以来,日本都是爱康光电海外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累计出货量已超1GW。

爱康光电结合日本国情,推出了强化组件、PERC高效组件、轻量化组件、防尘组件四款组件新品。其中,PERC高效组件能够达到310W的功率,具有高效率、高可靠性、高电量等优势,是爱康光电进军日本光伏市场的一大利器。由于日本北部和山区冬季的积雪可高达2米,爱康针对这一情况研发推出的强化组件产品,能承载10000Pa积雪压强,抵抗50m/s的风速,充分满足了客户的特殊需求。此外,仅重13.8kg的轻量化组件产品、防尘组件以差异化的产品供给为日本客户提供了多重选择。

众所周知,日本光伏市场准入很高,能在日本打开一片良好前景,可以说,是对爱康光电实力的肯定。

Goodnews!AKCOMEMODULEJAPANshipmentsaccumulatedover1.3GW!

Inrecentdays,the12MWprojectdevelopedbyAKCOMEJAPANinASUCounty,XiongbenCounty,thelargestphotovoltaicfarmprojectinJapan,isofficiallystarted.

AKCOMEhasbeeninvestingnewtechnologyonsolarmodulessuchas:enhancedmodules,PERChighefficiencymodules,light-weightmodules,dustproofmodules,etc.Amongthem,PERChighefficiencymodulescanreachthepowerof310Wwith60cells,thiscouldbeinmassproductionnow.Inordertomeetsomespecialneedsofthecustomers,AKCOMEdevelopedenhancedmodulewhichcancarrythe10000Pasnowpressure,resistthewindspeedofthe50m/s.

Asweallknow,Japan'sphotovoltaicmarkethasquitestrictaccessrequirement,ThebigsuccessofAKCOMEinJapanmadeexcellentsuccessofAKCOMEMODULEquality!!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