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第十二届SNEC国际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暨论坛将在上海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全国领先的大数据智能化管控服务商之一,萨纳斯将闪亮登台,毫无疑问,我们行业内外的关注者带来了ldquo;特别惊喜rdquo;。不卖关子,下面就让大家先睹为快!展会时间:2018年5.28-5.30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开展在即,热情来袭——萨纳斯与您相约SNEC2018光伏盛会

2018-05-22 13:56 来源: 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5月28日,第十二届SNEC国际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暨论坛将在上海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全国领先的大数据智能化管控服务商之一,萨纳斯将闪亮登台,毫无疑问,我们行业内外的关注者带来了“特别惊喜”。不卖关子,下面就让大家先睹为快!

展会时间:2018年5.28-5.30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

展位位置:W1-375(各位一定记住记住哦!)

展台

耳目一新:展位新姿态科技范十足

 展位布置最能体现一家企业所持有的理念。不变的绿色主调,传达出萨纳斯坚持清洁能源,绿色发展的决心。

超大屏幕:7乘3.5米的超大屏幕,让区域智能管控界面清晰传递;

玻璃面板:汇聚新能源领域最智慧的解决方案精髓,阐释“线上指导线下,线下反馈线上”的需求流程,并呈现萨纳斯独创的五大健康度如何支持电站监控及运营;

多功能区:容纳定制化服务、资质荣誉、项目讲解等多种需求……颇具时尚化的全新感官体验,定会让见者驻足。

 

首发

广邀宾客  共建能源大数据生态圈

此次参会,萨纳斯能源大数据生态圈将首次亮相。萨纳斯能源大数据生态圈,它是将现有各光伏电站的数据资源进行整合,建立统一大数据管理分析平台,解决电站分散分布形成数据孤岛的问题,实现对光伏电站群的远程监控及管理。以五大健康度为核心,从设备、通讯、损耗、清洁及运营五个角度,准确定位电站状态,实现线上分析优化,线下完善反馈的目的。

开创

先于行业  五大区域性战略发布

萨纳斯覆盖29省市,3GW的装机总量,已经覆盖“东西南北中”五大线路战略布局,以该战略为指导,萨纳斯希望加强内部自有电站资源的集约化管控,对外号召行业上下游共创共建,实现“大区域、大管控”,探索以最优成本完成人、财、物的调配管理,开创管控新模式,树立国内行业智慧管控的新标准。

多样

大秀肌肉  多个解决方案集中展示

无论是分布式光伏、地面电站、农业大棚、渔光互补还是扶贫电站等,多样化的形态与光伏应用都在萨纳斯的业务版图内。智慧化大数据监控系统展示的重点展示,展现出自身极强的研发实力。更具前瞻性的技术探索,为行业寻找更优更佳的电站大数据智能管控新路径。扬帆起航的萨纳斯无惧未来,大秀实力。

五月未央,热情似火。萨纳斯在这里,恭候莅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