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擅长的事情做到极致从起初扛着一台台UPS上门拜访客户,发展到企业员工超过3000余人,年营收将近30亿的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有实力,当然也有凭借政策红利的运气,更多的是深入骨髓的极致专注,从UPS不间断电源到光伏逆变器,从电动汽车充电桩到储能,我们所做的,无一不是电力电子领域的探索,ld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没有这些亮点 凭什么让你来科士达展位?

2018-05-22 10:25 来源: 科士达 

把擅长的事情做到极致

从起初扛着一台台UPS上门拜访客户,发展到企业员工超过3000余人,年营收将近30亿的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有实力,当然也有凭借政策红利的运气,更多的是深入骨髓的极致专注,从UPS不间断电源到光伏逆变器,从电动汽车充电桩到储能,我们所做的,无一不是电力电子领域的探索,“极致”并非意味着做到最好,而是一种追求做到最好的态度,把擅长的事情做到极致,其实也是一条捷径。

展位号:E7-530

展会亮点

1、全系列光伏电站解决方案

2009年科士达进入新能源行业,拥有领跑者认证,金太阳认证,CE认证,零电压穿越认证等30多项国内外资质证书,也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国国电、中广核、三峡集团、中核集团、华能、华电、中节能、葛洲坝等大型央企的主要集采设备供应商。

至今为止逆变器出货量累计达到16GW,市场占有率达15%以上,行业排名前三。

1KW-8MW业内最全高效率光伏逆变器

即将发布新款户用光伏逆变器

荣获国家专利认证

首创软开关逆变技术

2、电动汽车充电桩

2013年科士达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获得了南京电科院、开普实验室、中检南方等机构的认证。与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中国铁塔、宏远汽车、申沃客车、比亚迪、南京金龙、南京公交、日铁住金、华住酒店等达成了战略合作。至今为止充电模块累积销量突破30万个,行业排名第一。

3、储能/微网一体化解决方案

科士达依托全球领先的电源变换技术和全球一流的深循环电池技术,可为客户提供储能变流器,直流变换器,电池,智能切换柜,能量管理系统等核心储能产品,推出针对电力调频、微网、光储充、电池梯次利用以及削峰填谷等全能解决方案,满足户用、工商业微电网以及大型电站等项目的需求。

目前科士达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中国,俄罗斯,英国,索马里,苏丹,阿联酋,韩国等国内外住宅,工商业厂区,荒漠区,高原区和南极极寒地区。

4、专程为你准备

上海展馆辣么大,要是逛累了,来科士达展台小憩一会,喝一杯咖啡,侃一侃人生。

嗨,我来了~

嗨,我刚到~

茫茫人海中,总有一个位置为你预留!

5、“壕”无人性

有朋友开玩笑说,参加SNEC要准备三个行李箱,可见各参展企业都是有备而来!

本次展会,科士达准备的礼品绝对让你不虚此行!就一个字,“壕”!!!

究竟是什么礼品,请见下期文章揭晓,拭目以待吧!

展位号:E7-530

展位号:E7-530

展位号:E7-530

绝对不虚此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