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用光伏越来越火了,农户们尝到了光伏的甜头,都想在自家屋顶上装上光伏板。这时候问题来了,这时候才突然发现自家屋顶才这么点儿大,不够用啊!顶到用时方恨少!3kw5kw装了完全不过瘾啊!农户想在100平方的屋顶上装20kw甚至30kw,发电量还不能少,肿么办?工程师们得使出洪荒之力了!为了满足农户们

首页 > 户用光伏 > 市场 > 正文

屋顶面积有限还想多装组件 怎么办?

2018-05-21 12:24 来源: 坎德拉 

户用光伏越来越火了,农户们尝到了光伏的甜头,都想在自家屋顶上装上光伏板。

这时候问题来了,这时候才突然发现自家屋顶才这么点儿大,不够用啊!

顶到用时方恨少!3kw5kw装了完全不过瘾啊!

农户想在100平方的屋顶上装20kw甚至30kw,发电量还不能少,肿么办?工程师们得使出洪荒之力了!

为了满足农户们逆天的想法,各种各样的解决办法出炉了,典型的有以下几种:

方式一:前排单行,后排多行布置。这种安装方式最为常见,施工简单,缺点是增容效果不明显;

方式二:后排加高。这种方法常见于地面,缺点是第二排支架加高后风压增大,牢固程度降低;

方式三:前排倾角降低。这种方法的缺点是发电量会降低;

方式四:做成一个平面。这种方法算终极解决了吧,安装容量大大提高,缺点是施工难度大,后期维护麻烦。

当然这些并不是全部的解决方法,实践出真知,高手在民间,如果朋友们有更好的办法,欢迎致电交流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