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由广东省太阳能协会、深圳科士达主办的以ldquo;光行大地造伏于民rdquo;为主题的ldquo;2018年广东省户用光伏商业模式创新高峰论坛rdquo;在东莞成功举办。本届大会邀请了众多光伏领域的领导、企业界精英发表主旨演讲,现场不仅分享了分布式光伏发展趋势,更有行业政策、建设经验、智能运维等精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会议 > 正文

光行大地,造伏于民 | 科士达技术创新助力广东分布式光伏发展

2018-05-21 09:25 来源: 科士达 

5月18日,由广东省太阳能协会、深圳科士达主办的以“光行大地造伏于民”为主题的“2018年广东省户用光伏商业模式创新高峰论坛”在东莞成功举办。本届大会邀请了众多光伏领域的领导、企业界精英发表主旨演讲,现场不仅分享了分布式光伏发展趋势,更有行业政策、建设经验、智能运维等精彩内容,共同探讨广东省分布式光伏崛起之道,推动广东户用光伏市场的发展。

会议现场图片

科士达售前技术部经理徐华林出席了大会,并为与会观众带来《科士达技术创新助力户用及扶贫光伏》的精彩演讲。徐华林结合科士达在户用光伏领域多年实践经验,从企业标准角度对科士达逆变器应对与创新、稳定可靠性、智能监控与运维等要点进行了讲解与分析。

科士达自进入光伏产业以来,在户用光伏应用领域做了大量实践和探索,不断创新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拥有全系列逆变器产品及解决方案。科士达通过持续创新和技术升级,实现降本提效、产业升级。在产品研发方面,成绩斐然,蓄势待发。2018年也是科士达25周年之际带来了更高的转换率的新品。据徐华林介绍新产品为微电网、储能做好了预留,功能上的更多惊喜细节上海展会见分晓喔~大家敬请期待!

科士达分布式智能管理平台解决了建站管理、电站监控、电站运维三大方面,可以对分散在不同地区的电站进行远程统一运维管理,将极大提高运维效率。而且用户可以通过APP随时随时随地了解光伏电站的运行情况。科士达拥有布局全面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解决了分布式运维的痛点难点。

广东是经济强省,光伏产业配套齐全,居民收入水平高,电价高,阳光充足,分布式光伏市场前景非常广阔。2018年是分布式光伏爆发年,不少光伏企业和用户都将迎来新一轮的增长,相信在光伏行业各大专家大咖们的带领和支持下,广东省户用光伏一定会一直稳步向前。

科士达在以光伏为核心的新能源生态系统深耕,专注于光伏逆变器、光伏储能系统、智能运维系统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借着分布式光伏市场快速发展的春风,科士达成为中国家用逆变器的领导品牌,为全面建设分布式光伏应用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